湖南長沙民政學院與本校簽訂合作協議

兩岸殯葬專業人才培訓基地正式會流,締建生命傳承的新契機! 
    
      2010年10月16日本校教務主任胡冠華博士、生命關懷事業科張映老師、楊敏昇老師等一行三人,藉著出席湖南長沙民政學院殯儀系15週年系慶活動的機會,與長沙民政學院高層及殯儀系主任、教授等重要人士會面,並代表本校與該校正式簽訂合作協議書,奠定兩校長期合作之基礎。

      生命關懷事業科與長沙民政學院自2009年8月份起即維持綿密的互動與聯繫,經過一年多的努力終於能夠達成簽訂合作協議的目標。這是海峽兩岸培育殯葬專業人才教育基地的首次正式會流,也象徵著兩岸殯葬教育重新整合,共同締建生命傳承的新契機!這次合作協議的簽訂,將會對未來兩岸殯葬專業人才的教育訓練,產生正面的重大影響。

      活動影片下載

Friday the 29th. 地址:苗栗縣後龍鎮溪洲里7鄰砂崙湖79-9號 本科電話:037-720962,037-728855-6502,6503